首页 > 其他 > 武汉智能公交非官方Web版

武汉智能公交非官方Web版

不知道算不算全国先进,反正武汉智能公交做的确实算是件实事,现在武汉已经有很多公交站点都有显示屏滚动显示公交到站位置,等车的时候再也不用望眼欲的感觉。配套的还有手机应用,等车的时候手机查一下就可以看到还有几站车就到了,确实方便.

只可惜,智能公交的官方APP支持的手机操作系统版本有限,我1.6的Android是没法装了,刚好今天上班路人和同意谈起这个,一时兴起中午休息的时候仔细研究了一下,原来官方是有WEB版的,一试,也确实不怎么滴,只支持PC,反正我的手机浏览器是没办法打开正常使用。动了一点小脑筋,自己做了一个Web版的,有兴趣的童鞋可以试试,虽然简陋了一点,实用就行,至少有浏览器的手机就可以用

接口是自己做的代理,因为跨域问题,用我的博客做了个接口代理,JSONP形式接口。目前实现了公交线路位置查询,改天再完善一下.有需要的童鞋可以直接用.

武汉智能公交web版(非官方版)/ibus/

源码:https://github.com/aboutstudy/intelligent-bus-wuhan

分类: 其他 标签:
  1. 本文目前尚无任何评论.

=3加4(必填)请输入两数相加的结果。